研究显示多吃糖比吸烟的危害还大
长期食用含糖量高的食物会使人的寿命明显缩短。世界卫生组织(WHO)曾调查了23个国家人口死亡的原因,结果显示:多吃糖比吸烟的危害还大。 饼干里含有大量糖分。营养学家推荐的糖分摄入量为每天不超过100克,但是,对于一些喜欢吃饼干、零食、饮料的孩子和年轻女性来说,每天摄入100克以上的糖分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。 于是,经常食用多糖分饼干的后果是:因为摄入能量太多,而产生饱腹感,同时饼干中的糖分在体内的代谢需要消耗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,因此会影响人体对其他富含蛋白质、维生素、矿物质和膳食纤维食品的摄入,造成维生素缺乏、缺钙、缺钾等营养问题。长此以往,会导致营养缺乏、发育障碍、肥胖等疾病。 此外,日本营养学家认为,儿童吃甜食过多是造成骨折率上升的重要原因;美国营养学家也指出,爱吃甜食的孩子骨折率较高。 营养调查还发现,多吃甜食还会使人体血液趋向酸性,不利于血液循环,并能减弱免疫系统的防御功能。长期大量食用糖分含量高的食品会使胰岛素分泌过多、碳水化合物和 脂肪代谢紊乱,引起人体内分泌失调,进而引发多种慢性疾病,如心脑血管疾病、 糖尿病、肥胖症、老年性白内障、龋齿、近视、佝偻病等。
【网友评论】
- 【郑重声明】
- 免责声明:成功领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,绝不意味着成功领袖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以上内容仅供网友学 习与交流,无意侵犯版权。如有侵犯您的利益,请告知。我们将尽快删除。
- 研究发现常饮红酒能预防前列腺癌
研究称每天运动10分钟有助心脏健康
研究表明:高管频繁“挪窝”成全球性现象
研究:适度饮酒有利大脑健康
研究表明:女孩频繁称体重易变胖
研究:年过40男性所生后代患自闭症高6倍
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
调查显示“青壮派”成为江苏企业老总主力军

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合作伙伴 | 友情链接 | 站点地图 | 网站大事记 | 留言反馈 | 老网站
为了使本网站能够得到更好的浏览效果,请您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浏览 (For better browsing effect,Recommend to use IE6.0 or above)
版权所有 成功领袖网 www.21cbpc.com 最佳分辨率 1024×768 E-mail:21cbpc@gmail.com 灵意设计全程网络策划 备案序号:粤ICP备05135149号





基本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