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蛋白和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有利减肥
新华网电 美国伊利诺伊州一个专家小组称,对于女性来说,保持高蛋白和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习惯,可以减掉体内更多的脂肪,降低体重,而如果再加上定期锻炼,效果会更好。
研究报告的作者唐纳德·莱曼说:“高蛋白、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法,绝对能使运动的效果更显著。”
伊利诺伊大学营养学教授莱曼和他的研究小组对48名年龄在40到56岁之间的女性进行了研究。她们被分为4组:高蛋白饮食小组,高蛋白饮食加运动小组,高碳水化合物饮食小组和高碳水化合物饮食加运动小组。
研究人员说,每一个小组饮食的总热量都一样,而且都有营养保证,她们可以吃适量的水果、蔬菜和奶制品,但是研究人员会相应控制她们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摄入量。
【网友评论】
- 【郑重声明】
- 免责声明:成功领袖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,绝不意味着成功领袖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以上内容仅供网友学 习与交流,无意侵犯版权。如有侵犯您的利益,请告知。我们将尽快删除。

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合作伙伴 | 友情链接 | 站点地图 | 网站大事记 | 留言反馈
为了使本网站能够得到更好的浏览效果,请您使用IE6.0或以上版本浏览 (For better browsing effect,Recommend to use IE6.0 or above)
版权所有 成功领袖网 www.21cbpc.com 最佳分辨率 1024×768 E-mail:21cbpc@gmail.com 灵意设计全程网络策划 备案序号:粤ICP备05135149号





基本信息